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华为P50系列采用三种不同的屏幕

导读华为P50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过去,有关于该公司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规格的报道。现在,新报告为P50系列的显示屏提供了一个亮点。到目前为止,

华为P50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过去,有关于该公司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规格的报道。现在,新报告为P50系列的显示屏提供了一个亮点。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华为P50系列将包括三款智能手机——华为P50、华为P50 Pro和华为P50 Pro。现在,根据GizChina的一份报告,华为将在这三款智能手机中使用三种不同类型的显示器。

华为在P50系列中使用三种不同的屏幕

在这些智能手机中,华为P50将配备类似三星S20智能手机的微曲面显示屏。另一方面,华为P50 Pro将配备瀑布显示。报道称,该公司将在这款车型中继续使用上一代的双曲面显示屏。最后,华为P50 Pro将采用四曲面显示屏。

此外,华为还将对即将发布的P50系列智能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模块进行更换。华为P40系列智能手机有药丸形状的摄像头模块,堆叠在顶部左侧。另一方面,即将推出的P50系列将配备打孔显示屏,屏幕中间有一个前置摄像头,与Galaxy S20系列类似。

另外,有报道暗示华为P50 Pro可以在公司的麒麟9000处理器上运行。此外,P50预计将配备屏幕尺寸从6.1英寸到6.2英寸不等的显示器。P50 Pro可能配备6.6英寸显示屏,而P50 Pro可能配备6.8英寸显示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