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GalaxyBuds2将于8月27日上市

导读 最新的三星真无线耳塞本质上是更昂贵的 Galaxy Buds Pro 的迷你版。三星的 Galaxy Buds 2 耳塞只是该公司夏末三星 Unpacked 活动

最新的三星真无线耳塞本质上是更昂贵的 Galaxy Buds Pro 的迷你版。三星的 Galaxy Buds 2 耳塞只是该公司夏末三星 Unpacked 活动中推出的产品之一。该公司还推出了两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以及两款新的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4 和 Watch 4 Classic。这套全新的150 美元真无线耳塞采用更小的设计,具有主动降噪功能,与更大、更昂贵的Galaxy Buds Pro相比,它应该适合更广泛的耳朵尺寸。Buds 2 的图片 在 7 月下旬 与一些规格一起泄露,但没有确切的定价。

可用于预购现在和航运8月27日的芽2进来四种颜色-石墨,白,橄榄和薰衣草-用白色的充电情况。它们在英国的售价为 139 英镑,在澳大利亚的售价为 219 澳元。

据三星称,Galaxy Buds 2 比Galaxy Buds Plus小 15%,轻 20% ,但电池寿命没有那么长。开启降噪功能后,您可以获得长达 5 小时的音乐聆听时间(充电盒可额外充电 3 次),关闭 ANC 则可获得长达 7 个半小时的音乐聆听时间。Galaxy Buds Plus 没有主动降噪功能,但以长达 11 小时的超长电池续航时间而著称。

与 Galaxy Buds Plus 和 Galaxy Buds Live 一样,它们具有 IPX2 防水等级,这意味着它们具有防汗功能,但并非专为防溅水而设计。Galaxy Buds Pro 完全防水,并获得 IPX7 认证。三星表示,该设计已更新为“全天舒适”。

Galaxy Buds 2 主要规格

价格:150 美元(139 英镑,219 澳元)

8 月 27 日发售

比 Buds Plus 小 15%,轻 20%

耳塞重量:5 克(0.18 盎司)

圆滑的曲线形状,提高贴合度和屏蔽风噪

三种尺寸的提示(以及配套应用程序中的适合度测试)

动态双向驱动

主动降噪可减少 98% 的背景噪音

智能麦克风使用机器学习来过滤背景噪音

每个耳塞上有三个麦克风(两个外部波束成形麦克风,一个内部)

开启降噪后电池续航时间为 5 小时(总共 20 小时可额外充电 3 次)

7.5 小时关闭降噪(带充电盒共 29 小时)

快速充电 5 分钟即可播放 1 小时

充电盒充电具有无线和 USB-C 充电功能(与 Galaxy Buds Live 和 Galaxy Buds Pro 充电盒的尺寸相同)

蓝牙 5.2

编解码器:可扩展(三星专有)、AAC、SBC

IPX2 防水(可以抵抗以 15 度或更小的角度撞击产品的水)

传感器:加速度计、陀螺仪、接近度、霍尔、触摸和 VPU(拾音单元)

四色:白色、橄榄色、薰衣草色、石墨色(外壳均为白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