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诺基亚8000 4G和诺基亚6300 4G的特性和价格

导读 HMD Global签约的诺基亚手机提供谷歌应用,支持很多热门应用。外观上,这些手机看起来很经典,搭载高通处理器,可以和KaiOS一起使用。诺

HMD Global签约的诺基亚手机提供谷歌应用,支持很多热门应用。外观上,这些手机看起来很经典,搭载高通处理器,可以和KaiOS一起使用。诺基亚8000 4G采用时尚的金属化镀铬中框饰面,而诺基亚6300 4G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原始型号的外观。

诺基亚8000 4G和诺基亚6300 4G的功能和价格

诺基亚8000 4G配备了2.8英寸QVGA显示屏和物理按钮。除了标准的12个键盘,还有一个快捷按钮。该手机由骁龙210处理器供电,包括512兆内存/4 GB内存。手机有一个microSD卡槽,可以扩展到32 GB。手机可以访问谷歌助手、WhatsApp、脸书、YouTube和谷歌地图。

诺基亚8000 4G和诺基亚6300 4G的功能和价格

手机型号配备1.500 mAh电池,可以通过微型USB给手机充电。诺基亚8000 4G还有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款手机的价格是79欧元。

这个型号有一个较小的2.4英寸屏幕。除了屏幕尺寸,大部分规格和诺基亚8000 4G差不多。骁龙210具有应用程序支持和5个12 MB内存/4 GB内部存储。这款手机功能一样,价格49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