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2021年有许多不同的最佳无线耳机

导读 无线耳机主要分为三大类:AirPods 、AirPods Pro等 真无线耳机,全尺寸无线降噪耳机(以Bose和Sony为首,新款AirPods Max),以及所有主

无线耳机主要分为三大类:AirPods 、AirPods Pro等 真无线耳机,全尺寸无线降噪耳机(以Bose和Sony为首,新款AirPods Max),以及所有主宰市场的廉价无线耳机。亚马逊的畅销书排行榜——因为有很多消费者已经用完有线耳机或耳塞,但买不起更高端的型号。这些人正在寻找便宜的无线耳机,以更低的价格提供物有所值和出色的音质。

诚然,有如此多的选择,很难将范围缩小到最佳无线耳机列表中,尤其是因为不可能审查市场上的所有型号。但我会试一试。这些是我目前的最爱。我已经考虑了音质、主动降噪和耳罩的舒适度等因素。我经常更新这个列表。

要多好能有多好

索尼 WF-1000XM4

当然,没有任何耳塞是完美的,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 Sony WF-1000XM4 耳塞的合身性或能够负担得起它们的高价。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出色降噪功能、可靠的语音通话功能和良好的电池寿命的音质出色的耳塞,这些耳机可以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阅读我们的 Sony WF-1000XM4 评论。

最佳全能耳罩式

索尼 WH-1000XM4

索尼早期的 WH-1000XM3 型号很棒。但如果它有一个弱点,那就是它的语音通话能力,尤其是在嘈杂的环境中。新的 WH-1000XM4 在这方面进行了改进,还增加了多点蓝牙配对功能,因此您可以同时连接两个设备,例如手机和 PC。这意味着,如果在您将耳机与计算机配合使用时有来电,则在您接听电话时音频将切换到您的手机。

Bose 700 降噪耳机在语音通话方面可能仍然略有优势,但 1000XM4 耳机可以说更舒适一点,并且在降噪和声音方面也有一些其他细微的改进,使该型号成为一个很好的全能选择。

高端选择

苹果 AirPods Max

是的,它们很贵,但 AirPods Max 比 Bose 和 Sony 的低价竞争对手提供更丰富、更细腻的声音,并且非常适合用作拨打电话的耳机。虽然我不会向 Android 和 Windows 用户推荐它们,但对于希望在设备之间轻松切换的 iOS 和 Mac 用户来说,它们是理想的在家工作耳机。

它们还具有可以说是市场上最好的降噪功能,以及优质的构建质量和 Apple 用于视频观看的虚拟环绕空间音频功能。虽然它们很重,但它们却出人意料地舒适,尽管我确实必须调整网状顶篷头带,使其在我的头上坐得更靠前一点,以便在我与它们一起外出散步时获得舒适的安全贴合。它们应该适合大多数头部,但也会有例外。

一流的真正无线降噪

Bose QuietComfort 耳塞

在许多方面,Bose 售价 279 美元的 QuietComfort 降噪耳塞是出色的真正无线耳塞,尤其是在声音和降噪方面,索尼 WF-1000XM4 的降噪功能就在那里。在性能方面,它们显然比 Apple 最畅销的 AirPods Pro 真正的无线降噪耳机有优势。然而,AirPods Pro 更小的设计、更舒适的贴合性和卓越的语音通话功能使得很难将 Bose 称为直截了当的冠军。最终,这取决于您的优先事项。

音质出色的真无线

森海塞尔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在各方面都比原版更好,设计略小,更舒适,主动降噪可与AirPod Pro相媲美, 电池续航时间更长(与原版的 4 小时相比长达 7 小时)和更好的降噪通话期间。最重要的是,它们具有同样出色的音质——无论如何,对于真正的无线耳塞来说——为 AirPods Pro 提供明显卓越的音质。这使它们成为 当今市场上真正的 顶级无线耳塞之一,并在 2019 年为它们赢得了 CNET 编辑选择奖。

它们使用支持 AAC 和 AptX 编解码器的蓝牙 5.1(适用于具有 AptX 的设备,例如三星的 Galaxy 智能手机)。

最佳真无线降噪

苹果 AirPods Pro

即使它们听起来不像你希望 249 美元的型号那样神奇,Apple AirPods Pro仍然是一对出色的真正无线降噪耳机。这主要归功于它们出色的设计和贴合度、改进的低音性能和有效的降噪功能。当您想在锻炼期间打电话或听音乐时,它们是绝佳的选择。是的,它们的价格为 250 美元,但好消息是我们经常看到它们打折至 200 美元,有时甚至更低。

物超所值的最佳入耳式

捷波朗精英 45 小时

Jabra Elite 45h 于 2020 年年中发布,基本上被称为物有所值的最佳入耳式耳机。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特别的地方,但它是目前最好的入耳式耳机之一,具有良好的音质、坚固的设计和舒适的佩戴(无论如何,对于入耳式耳机)。此外,它作为耳机拨打电话时表现良好,并包括侧音功能,让您可以在耳机中听到您的声音,这样您就不会说话太大声。电池寿命也不错。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标价为 100 美元,但有时会打折至 80 美元。

真正无线的最佳音效

鲍尔斯威尔金斯 PI7

经过漫长的等待,Bowers & Wilkins 终于发布了几套真正的无线耳塞——PI7(399 美元)和 PI5(249 美元)——两者都非常出色,具有主动降噪和透明模式。旗舰 PI7 具有不同的驱动器设计,听起来更细致、更精致,低音能量更多。它们听起来都很棒,但如果您正在寻找绝对音质最好的耳塞,PI7 可以说就是这样,以小幅击败索尼 WF-1000XM4。(它们的音质也比出色的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II 和 Master & Dynamic MW08 稍好一些。)

虽然PI7的降噪相当不错,但索尼的降噪更胜一筹。我还认为索尼在语音通话方面做得更好(它具有更好的降噪功能,因此人们在嘈杂的环境中可以更好地听到您的声音)并且电池寿命更长。

PI7 的外壳确实可以转换为蓝牙收发器,因此您可以将其插入笔记本电脑以进行 AptX 流式传输或机上娱乐系统。这是一个不错的奖励功能(PI5 没有),但索尼的整体价值更高。但是,如果音质是您的首要任务,那么在您负担得起的情况下,PI7 值得考虑。希望它们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价。

PI5 耳机听起来也很棒,而且比 PI7 轻一点。PI5 售价 250 美元,直接与售价 280 美元的 Sony 1000XM4 竞争。与所有入耳式耳机一样,您必须试用它们以了解它们是否适合您的耳朵。Bowers & Wilkins 的耳塞可能比索尼的更适合您的耳朵,反之亦然。

物美价廉的音质

漫步者 TWS 330NB

Edifier 有几种不同的新型真无线耳塞,其中大多数,包括 TWS 330NB,都非常物有所值。虽然 TWS 330NB 耳机缺少一个传感器,当您将它们从耳朵中取出时会自动暂停您的音乐,但它们具有非常好的音质,具有透明模式的良好主动降噪和可靠的语音通话(它们具有三个每个芽中的麦克风用于在通话期间消除噪音和降噪)。

它们非常适合我的耳朵——它们本质上是 AirPods Pro 的克隆——虽然触摸控制有点有限,但它们可以使用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 Edifier Connect 应用程序进行编程(您还可以设置触摸灵敏度级别)。它们具有 IP54 等级,这意味着它们具有防溅和防尘功能,并且电池续航时间在开启降噪时为 4 小时,在关闭时为 5 小时(中等音量)。没关系,但您确实会在充电盒中额外收取两项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