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微软Edge 10月在Chrome上夺冠

导读 几年前,最流行的互联网浏览器是微软的互联网浏览器。近年来,随着人们向谷歌Chrome浏览器的迁移,Internet Explorer失去了许多用户。最

几年前,最流行的互联网浏览器是微软的互联网浏览器。近年来,随着人们向谷歌Chrome浏览器的迁移,Internet Explorer失去了许多用户。最终微软改用微软Edge的Chromium引擎,Edge在竞争中表现更好。到了2020年10月,浏览器市场份额最新数字已经到来,由于Edge用户激增,Chrome失去了市场份额。

微软Edge于10月在Chrome上获胜

这些数据来自NetMarketShare,它跟踪互联网浏览器用户用来浏览网站的内容。这家公司数据的警示是记录了只访问部分网站的设备,但是样本量很大,这样我们可以很好的了解市场份额。最新数据显示,Edge占据了10.22%的台式机市场份额。与Edge 9月份8.84%的市场份额相比,这是一笔不错的利润。

与2019年第四季度的5.60%相比,Edge的市场份额几乎翻了一番。这相当于同比增长了4.62%。Chrome仍然主导着市场上的所有其他浏览器,但Edge现在排名第二。截至10月,Chrome的市场份额为69.25%。

Edge下的浏览器是Firefox,市场份额为7.22%,Internet Explorer排名第四,市场份额为5.57%,Safari排名第五,市场份额为3.40%。Chrome浏览器确实比其他浏览器有优势,因为谷歌鼓励其热门搜索引擎的用户使用预装Chrome的Chrome和安卓设备。

谷歌还使用可疑的策略来恐吓边缘用户,方法是将电子邮件锁定给建议使用Chrome进行安全保护的用户。同时,微软肯定会狠狠打击Windows用户,努力让他们使用Edge浏览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