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Contenture想摧毁你的广告网络

导读互联网上的广告越来越多。有很多网站,包括这个。希望你能找到一个和你相关的网站,点击一下。当然,你们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如果你这样做,

互联网上的广告越来越多。有很多网站,包括这个。希望你能找到一个和你相关的网站,点击一下。

Contenture想要破坏你的广告网络

当然,你们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如果你这样做,可能是偶然的。如你所知,我对这种模式并不完全乐观。但问题是,几乎没有其他选择。满足就是努力提供一个。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项服务引起了一些轰动,但主要是因为似乎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今天的邮件终于透露了他们的模式。

满意想做一个“反广告网络”,意思是希望网站采用按月收费的网络,给访问者提供做关闭广告等事情的选择。是的,这将基本上把你的网站变成一个基于订阅的模式。

Contenture想要破坏你的广告网络

但是有一个有趣的转折。想以这种模式注册一堆网站,让用户统一按月付费访问所有这些网站。

这笔钱将被分发给所有这些网站。这些网站可以决定订阅者获得什么内容作为他们订阅的一部分。有的可能会失去广告,有的可能有特殊的评论能力等等。

TipJoy和其他人也尝试过类似的模式,但如果没有其他方法,将网站组合起来为用户提供一个为多个网站支付一笔钱的地方是非常有趣的。此外,该网站还有一个卡通主页,其功能就像一只喝醉的推特失败鲸,并取笑其竞争对手。在我们的书里很酷。

Contenture想要破坏你的广告网络

这项服务仍在进行私人测试,但显然它正准备在5月21日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