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下一个Windows 10看起来像一个可以减少蓝色的夜间模式

导读 有人建议蓝光应该干扰我们晚上的睡眠。该软件将屏幕的白平衡转移到光谱的红色端,从而减少可能干扰我们睡眠的光线,从而赢得广泛关注。F lu

有人建议蓝光应该干扰我们晚上的睡眠。该软件将屏幕的白平衡转移到光谱的红色端,从而减少可能干扰我们睡眠的光线,从而赢得广泛关注。F.lux在这里是个响当当的名字,很多人都喜欢它的色温渐变。

下一个Windows 10看起来像一个夜间模式可以减少蓝色

苹果最近在iOS中构建了一个名为Night Night Shift的变色功能,现在有迹象表明微软也在Windows 10中做同样的事情。

下一个Windows 10看起来像一个夜间模式可以减少蓝色

Twitter用户tfwboredom一直在研究最新版本的Windows insiders,并发现了这个操作系统的寓意。

很快就会有“蓝光还原”模式。类似于f.lux,这样会在晚上日落时自动降低色温,在早上日出时自动升高色温。

表示当该功能最终启用时,操作中心将有一个快速访问按钮。

下一个Windows 10看起来像一个夜间模式可以减少蓝色

微软对下一个大规模Windows更新程序的功能知之甚少,该程序的代码名为红石2。虽然公司在周年后为内部员工提供了一些更新版本,但这些内容几乎没有明显变化。微软刚刚表示,它目前的重点是操作系统内部,而不是用户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