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联想ThinkPad E15的散热系统被AMD镭龙RX 640超负荷使用

导读 联想ThinkPad E15不仅在我们的评价中变得异常火爆,还遭遇了节流。一般的问题让我们在这里质疑AMD GPU的用途。联想ThinkPad E15的

联想ThinkPad E15不仅在我们的评价中变得异常火爆,还遭遇了节流。一般的问题让我们在这里质疑AMD GPU的用途。

联想ThinkPad

联想ThinkPad E15的散热系统被AMD镭龙RX 640超负荷使用。

收到联想ThinkPad E15后不久,我们发现价格适中的联想E15在散热管理方面存在很大问题。底部接近70摄氏度是我们永远不想看到的结果。即使这个结果来自极端情况,仍然令人不安。在要求较低的Witcher 3测试中,机箱并不酷。

在我们的全面回顾中,我们发现高温并不是冷却系统的唯一问题。性能也受到影响,因为联想似乎使用了过于脆弱的冷却系统。英特尔Comet Lake CPU和AMD镭龙GPU的组合对于单个风扇及其独立的热管来说太多了。

随着AMD镭龙RX 640的性能自发下降,这个问题在游戏基准测试中得到了验证。当CPU和GPU都承受压力时,两个芯片都必须降低时钟速率,甚至CPU也降低到400 MHz。压力测试后,CPU无法立即以正常速度运行。

这一切让我们推测,我们不建议大家使用联想ThinkPad E15,至少在配置AMD GPU的情况下是这样的。如果没有专用的GPU,这可能是一个有趣的选择。由于AMD和英特尔GPU版本的差异可能很大,所以对这款ThinkPad笔记本电脑的另一个评论肯定会引起人们的兴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