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微软的Surface Duo版本可能比你想象的更接近

导读 除了在官方宣布后不久就开始商用的二合一Surface Pro 7和Surface Pro X平板电脑,微软还在2019年10月推出了一款可折叠设备,而

除了在官方宣布后不久就开始商用的二合一Surface Pro 7和Surface Pro X平板电脑,微软还在2019年10月推出了一款可折叠设备,而不是两款不同的可折叠设备。

微软的Surface Duo版本可能比您想象的要近

毫不奇怪,同样雄心勃勃的Surface Duo和Surface Neo还没有准备好在黄金时段播出,而是被安排在模糊而遥远的“2020年假日”可用性上,因为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的科技巨头继续努力获得无疑具有挑战性的双屏设计正确性。虽然气温还没有开始下降,但关于这两个突破性的小玩意即将推出,仍然有一些新的信息需要讨论.它并不总是平滑的。

坏消息是,根据微软自己专门为这种超级多功能野兽设计的网页,基于Windows的Surface Neo不再计划在假期前及时到达商店。遗憾的是,该公司已经删除了官方提到的内容(如Windows Central所述),并且没有在可能的发布日期用其他提示替换,因此我们无法确定Surface Neo是否会在2021年初实施或进一步推迟。

好的一面是,安卓多任务人员应该会很高兴听到Surface Duo可能会在8月24日那周开始发货。令人惊讶的是,尽管所有这些最近的监管批准和公司宣传确实强烈暗示这种难以置信的灵活和便携式设备真的要来了,但这真的很令人惊讶。

据Windows Central的扎克鲍登介绍,Surface Duo的生产已经在进行中,但尽管双屏安卓手机可能还不到一个月,但其价格仍然保密,几乎无法预测。

毕竟,我们谈论的是当今市场上没有的“手机”,两个5.6英寸显示器通过360铰链连接在一起,并且是一个整体.据说有不同规格的规格,包括过时的高端骁龙855处理器,相对微不足道的6GB RAM,单个11MP摄像头据说可以兼做前后射手,而且不支持5G。

同时,Surface Neo预计将使用类似的360度铰链连接两个9英寸屏幕……最后,去年采用了内置笔和可拆卸键盘,以突出其生产力和巨大潜力。这款基于英特尔的设备本质上是保密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