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安卓11如何更好地保护你的手机免受手机垃圾短信的侵害?

导读周三,谷歌嘲笑了这家搜索巨头下一个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的新功能。安卓11软件是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广泛发布之前测试的预览版。一次重大升级

安卓11如何更好地保护您的手机免受robocall垃圾邮件的侵害

周三,谷歌嘲笑了这家搜索巨头下一个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的新功能。安卓11软件是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广泛发布之前测试的预览版。

一次重大升级解决了恼人的robocall问题。安卓11将允许呼叫筛选应用程序做更多的事情来阻止垃圾邮件。该软件将使应用程序能够验证呼叫的“搅动/晃动”状态,这是防止欺诈的标准。它还可以记录为什么有人拒绝说话。如果用户授予权限,应用程序可以检查呼叫是来自其联系人还是外部号码。

谷歌已经完成了打击机器人手机的工作。名为“Call Screen”的功能最早出现在谷歌的Pixel电话线上,用户可以直接将其发送到Google Assistant,从而跳过机器人通话。它还能让用户看到通话记录。

安卓11还有升级功能,可以让开发者更好地将自己的软件适配到不同铰链样式的可折叠手机上。开发人员可以使用铰链的精确角度来帮助手机创造更多的“自适应”体验。

安卓是全球最重要的移动操作系统,全球售出的智能手机中,近十分之九为安卓提供动力。然而,谷歌使用新安卓系统的最大挑战实际上是将其安装在人们的手机上,因为无线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可能会减缓这一过程。

谷歌还没有公布该软件早期版本Android 10的用户数据,但谷歌上一次更新版本是在2019年5月,当时只有10.4%的安卓手机安装了Android 9。此前发布的三个版本占安卓手机的64.4%。相比之下,苹果70%的iPhone操作系统都是最新版本的iOS 13。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