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华为p30照片不清楚 华为p30照片如何不失真?

导读华为p30一直以来都因为拍照清晰而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但是当一些用户用这款手机拍照的时候,却说华为p30拍照不清晰。为什么会这样?一旦手

华为p30一直以来都因为拍照清晰而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但是当一些用户用这款手机拍照的时候,却说华为p30拍照不清晰。为什么会这样?一旦手机照片不清晰,可以按如下方式解决。

华为p30拍照不清晰,华为p30拍照怎样才不失真

方法1:

1启动相机,对准要拍摄的物体。

2聚焦拍摄对象,点击屏幕即可。

如果是远处的物体,可以点击右边的广角按钮。

4.放大相机,然后按照片按钮。

5.点击左下方的照片查看效果图。

通常,照片不清晰的问题可以通过上述方法来解决,这是由于使用过程中焦点偏离造成的,例如景深大或天气黑暗。

如果路上的方式解决不了问题,或者因为设置问题导致摄像头不清晰。

方法2:

1.点击华为p30手机摄像头启动。

2.找到设置选项,关闭人像拍摄选项,调整到拍摄模式。

如果华为p30零拍不清楚,可以用上面的方法解决。出现这个问题是因为在用户设置过程中,移动电话的拍摄模式被设置为肖像拍摄模式。为了在人像摄影中有景深,背景被模糊以突出人物。所以手机会通过算法模糊背景,所以拍照时人像清晰而背景不清晰。这是两个摄像头一起使用时提到的效果。关闭人像功能后,取消景深拍摄模式,正常拍摄模式下不会重复。

华为p30拍照不清晰,华为p30拍照怎样才不失真

方法3:

1.检查摄像头内部是否损坏。

2.如果内部损坏,返回工厂维修。

相机外面有一层玻璃。一旦用户在使用手机时磕碰,摄像头位置的玻璃损坏,水滴和汗渍进入,摄像头就会不清晰。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就要返厂维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