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iOS 14.5测试版发布 有跟踪许可证 双SIM卡5G 口罩ID

导读 今天,苹果向公众提供了iOS 14 5的公测版。这是iOS的最新版本,是苹果专门为iPhone设备打造的移动操作系统。本次更新最值得关注的新功能

今天,苹果向公众提供了iOS 14.5的公测版。这是iOS的最新版本,是苹果专门为iPhone设备打造的移动操作系统。本次更新最值得关注的新功能是选择使用部分遮脸的Face ID解锁功能(针对戴口罩的人群)。

iOS 14.5公开Beta发布,具有跟踪许可,双SIM卡5G,面罩Face ID

如果你已经下载了iOS 14.5的公测版,想要尝试Face ID面具解锁选项,请明白这一点:你还需要Apple Watch。这个功能需要Apple Watch和iPhone,两者都必须更新到这个最新版本的公测软件(最后才能完成公测软件)。这包括完整的iOS 14.5和WatchOS 7.4。

注意:当这篇文章准备发布的时候,WatchOS 7.4的公测版还没有发布……并且对公众开放。当你阅读这篇文章时,很有可能你可以使用上面的软件。

此次更新还为带有数字eSIM和物理SIM卡插槽的设备增加了双SIM 5g全球支持。数据跟踪透明度也是本次更新的一个重要部分。有了iOS 14.5的公开测试版,然后是最终的完整公开版,你会看到在跟踪你的个人数据和活动之前,应用程序需要征求许可。

如果你正在寻找最新的更新,很容易检查。首先,转到iPhone的设置应用程序。在内部,找到并单击“常规”,然后单击“软件更新”。如果您已经注册了苹果测试版更新,您应该可以立即看到苹果手机的更新。

如果您的iPhone没有安装iOS 14,您的设备可能无法获得iOS 14.5更新。如果您的iPhone早于iPhone 6S,此更新可能不会升级到Public Beta iOS 14.5。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