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三星最初的Galaxy Bud现在定价为130美元

导读 在推出更贵的Galaxy S20智能手机系列后,三星做出了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将Galaxy S10、S10e和S10保持在150美元的永久折扣附近,但尽

在推出更贵的Galaxy S20智能手机系列后,三星做出了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将Galaxy S10、S10e和S10保持在150美元的永久折扣附近,但尽管第一代Galaxy Buds仍然可以在Buds中宣布,但该公司将继续对2019年发布的一副正版无线耳塞收取130美元的费用。

三星的原始银河芽现售价130美元

去年,这似乎是合理的,但现在,它只比大幅改进的Galaxy Buds Plus的建议价格低20美元。从好的方面来看,你通常可以指望主要的第三方零售商,如百思买和各种易贝顶级卖家,为“认证翻新”和“开箱即用”设备提供大幅折扣。

三星的原始银河芽现售价130美元

比如快船电子目前销售的一双白色三星原装AirPods竞品,售价59.99美元,“高品质、新状态、不磨损”,并提供一年质保。这些低价耳机和厂家直接提供的全新设备唯一的区别应该就是包装。否则,这个99.8%高优惠率的易贝供应商,将无法在其标准零售箱中低价出货Galaxy Buds,但您将获得所有原装配件。

三星的原始银河芽现售价130美元

更重要的是,这些坏男孩应该看起来像其他地方一样受欢迎,像新产品一样努力工作,获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低的价格。价格为60美元,我们相信与第二版相比,第一代Galaxy Buds的缺点不会让您太过困扰。

毕竟我们的深入查看发现,这个版本的音频质量还是相当稳定的(虽然不是让人印象深刻),但是续航和设计都非常出色……直到Galaxy Buds将这些已经不错的续航能力提升了5倍,充电时间一次9小时,总计9小时,并且还考虑到了标配无线充电盒的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