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传奇游戏手机配备144赫兹显示屏

导读联想将于7月22日推出联想品牌的全新游戏智能手机。为了预判即将到来的产品,这家跨国电子巨头今天透露了更多关于Legend游戏手机的信息。该

联想将于7月22日推出联想品牌的全新游戏智能手机。为了预判即将到来的产品,这家跨国电子巨头今天透露了更多关于Legend游戏手机的信息。该公司宣布,该智能手机将配备刷新率为144赫兹的显示器。

Legion游戏手机配备144Hz显示屏

今年2月,高通披露了一系列使用骁龙865 SoC的设备,包括传奇游戏智能手机。不过,最近的公告显示,这款手机将搭载最新的骁龙865 5G芯片。军团游戏手机的其他确认功能很少。尽管Geekbench早期的一份报告显示该设备将加载大量16GB的内存,但当前页面显示该值可能更低,为8GB。也相信传奇游戏智能手机可以支持90W充电。

Legion游戏手机配备144Hz显示屏

虽然关于智能手机设计和外观的官方图片还没有发布,但联想最近已经能一眼看到即将推出的设备。公司以抽奖的形式赠送了一款免费的Legend游戏手机,中奖者制作了开箱视频,在联想官方游戏手机微博账号分享。

从礼品得主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出,Legend游戏手机将有一个深蓝色的后盖,似乎是玻璃制成的。垂直线沿着手机背面延伸,似乎在光线下移动。在游戏设备的背面,你还可以看到垂直的四摄像头设置,手电筒位于一排镜头旁边。

除了技术规格,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定价细节也是一个谜。自该设备于2020年7月22日正式亮相以来,关于军团游戏手机的更多信息将被披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