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热门安卓手机充电器可以混搭吗 华为Mate20Pro的屏幕如何录制?

导读 安卓是现在最火的智能手机系统,那么安卓手机的充电器可以混用吗?1 智能手机已经普及了,尤其是安卓手机,非常普及,价格便宜,性价比高,

安卓是现在最火的智能手机系统,那么安卓手机的充电器可以混用吗?

1.智能手机已经普及了,尤其是安卓手机,非常普及,价格便宜,性价比高,那么?接下来,让我们弥补一下,告诉大家。

2.首先安卓充电器可以混用,不会造成电池损坏。但是如果充电电流不同,效果也会不一样,这主要和手机有关。

3.如果你的充电器是标准的500毫安,用的是800毫安的充电器,充电效果会好很多,也就是说充电会更快,不会影响手机。

4.但是如果你的手机标配了800毫安的充电器,你用500毫安给它充电,虽然不会对你的手机造成任何影响,但是充电速度会很慢,有可能充电没有消耗的快。

5.其实现在充电器基本都标准化了,用什么样的充电头都无所谓。你可以放心,它不会对你的手机有任何不良影响,但尽量使用原装的。

以上是安卓手机充电器可以混装给大家的解释。如果你不清楚,你可以找出来。

前阵子华为发布了华为Mate 20系列,其中一款据报道是全球拍照最强旗舰。五大亮点值得入手。这么强大的黑科技手机有哪些小功能?我在这里教你怎么录屏幕。

屏幕教程。

方法1: 1。在需要录制的界面,从华为mate20pro手机屏幕顶部状态栏下拉;

2.上下拉动状态栏后,点击【屏幕录制】录制屏幕。

3.选择是否打开麦克风进行录音,然后点按“开始录音”。

4.录制完屏幕后,点击屏幕上的【结束】,完成并保存录制屏幕。

第二,在需要录屏的页面上,同时长按音量增大键和电源键进入屏幕。

操作非常简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