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苹果发布用iPhone 12镜头拍摄的图片

导读 去年10月,苹果发布了最新的手机系列,推出了四款新机型: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

去年10月,苹果发布了最新的手机系列,推出了四款新机型: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这些设备在外观和新的A14仿生芯片组的性能方面令人印象深刻。

苹果发布用iPhone 12镜头拍摄的图像

但是硬件不应该只关注设备的处理器,苹果新推出的智能手机应该具备摄像头画质的优势。虽然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版本配备了带有高级增强现实的LiDAR传感器,但在相机类别中有两个“简单”版本。

并且,为了突出这种图像捕捉能力,Gigante de Cupertino发布了一些图像,这些图像是通过四款手机型号的镜头获得的,并在iPhone上的Shot程序中使用。

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都配备了一套后置摄像头的12 MP镜头,而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更高级的机型则配备了三个传感器,即12 MP。然而,这四个版本的共同点是分辨率为4,000 x 3,000像素。此外,所有型号的前置摄像头也有12 MP和F 2.2光圈。

iPhone 12系列四款机型的其他摄像头功能包括前后摄像头的60 fps 4K(2160p)视频录制和240 fps慢动作模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