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Windows10YourPhone将平板电脑变成手机的绘图平板

导读 在创建自己的移动平台的努力失败后,微软正在应用不同的策略来保持在智能手机领域的相关性。特别是,它正在开发 Windows 10 计算机和移

在创建自己的移动平台的努力失败后,微软正在应用不同的策略来保持在智能手机领域的相关性。特别是,它正在开发 Windows 10 计算机和移动设备(尤其是 Android)之间的链接,将两者几乎无缝地集成在一个 Windows 空间中。即将到来的更新令人印象深刻,但也令人费解,它允许带有主动笔的 Windows 10 计算机的所有者使用该触控笔间接在 Android 手机上绘图。

与 iPadOS 相比,可能阻碍 Android 成为艺术家可以使用的操作系统的因素之一是缺乏支持有源手写笔的设备。这些不仅仅是您花 5 美元左右购买的普通塑料或橡胶棒,而是带有用于检测精确运动、压力甚至倾斜度的重要硬件的棒。唯一的方法是购买 Galaxy Note 或 Galaxy Tab,或者最近连接 Wacom 或 Huion 之类的绘图板。

现在有第三种方式,但可能是更昂贵的方式,除非您已经拥有 Surface 设备或类似的二合一计算机。微软首席项目经理负责人 Analy Otero Diaz在 Twitter 上透露了一项功能,该功能正在向 Windows Insiders 的 Your Phone 应用推出。此功能实际上将 Windows 计算机变成了类似于 Android 手机的无线 Wacom 绘图板。

Windows 10 的“你的手机”已经具备在桌面上镜像手机屏幕并使用常用键盘、鼠标和触摸与之交互的功能。即将推出的是对 N-Trig 和 Wacom 等手写笔的支持,包括对压力敏感度的检测,至少对于支持的应用程序是这样。它们的范围可以从 ArtFlow 或 Medibang 等绘图应用程序到上图所示的微软自己的 OneNote。

虽然技术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但此功能的实际用途可能有点值得怀疑。目前,只有少数手机首先支持这种屏幕镜像功能,比如已经拥有支持 Wacom 的手写笔的 Galaxy Note 10。而且,如果您已经拥有一台配备大屏幕和笔输入的 Windows 10 PC,您可能更愿意使用成熟的 Windows 程序,而不是仍然令人印象深刻的 Android 同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