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LG XBOOM WK9智能显示屏可能终于发布了

导读 我们已经看到一些制造商宣布使用谷歌助手的智能显示器。看来LG终于准备加入选定的硬件厂商集团了,因为它似乎正在准备推出XBOOM AI T

LG XBOOM WK9智能显示器可能终于可以发布了

我们已经看到一些制造商宣布使用谷歌助手的智能显示器。看来LG终于准备加入选定的硬件厂商集团了,因为它似乎正在准备推出XBOOM AI ThinQ WK9智能显示器。从名称和事实可以看出,智能显示屏两侧有两个相当大的扬声器,音质是WK9主要关注的问题之一。

其实听LG的解释,音质似乎是WK9的主要重点。WK9实际上是我们等待已久的设备——它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发布,但在沉寂了几个月后,似乎LG可能已经准备好开始交付这款智能显示器了。

LG XBOOM WK9智能显示器可能终于可以发布了

无论如何,固定在显示屏上的20W扬声器是与Meridian Audio一起开发的,在今天的公告中,LG承诺WK9将提供“高保真的声音、准确的人声清晰度和准确的低音,尽管体积很小。”。您总是在寻找音频质量部门不可或缺的智能扬声器。WK9可能值得考虑。

LG XBOOM WK9智能显示器可能终于可以发布了

除了这些扬声器,WK9还提供了我们期望从谷歌助手支持的智能显示中获得的功能。配备8英寸触摸屏和5MP摄像头,可以进行视频通话,除了Google Assistant可以解锁的物联网功能外,还可以很好的配合LG的ThinQ设备阵容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