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三星于5月在网络上推出了其免费的TVPlus流媒体服务

导读 对于我们这些没有像您这样的三星电视或移动设备的人来说,该公司的 TV Plus 流媒体服务的产品一直是个谜——直到现在。事实证明,三星几...

对于我们这些没有像您这样的三星电视或移动设备的人来说,该公司的 TV Plus 流媒体服务的产品一直是个谜——直到现在。事实证明,三星几个月前推出了免费的、支持广告的 TV Plus 的网络版本,但只是没有告诉很多人。

根据Protocol的一份新报告,TV Plus 的网络服务似乎已在 5 月软启动。除了向几乎所有人提供 TV Plus 之外,三星还在 7 月份更新了其移动应用程序,使其能够将其流媒体服务投射到谷歌 Chromecast 设备上。考虑到迄今为止 TV Plus 的孤立性质,这些举措代表了该公司在免费流媒体战争中迈出的大步,尽管胆怯。

三星发言人告诉媒体,TV Plus 确实在第二季度推出,但没有具体说明日期。

三星 TV Plus 提供免费直播电视和线性节目,这就是传统的预定电视。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解释说,该服务不需要订阅、引入新费用或要求信用卡。它也不完全是新的。三星于 2016 年推出了这项服务,这类似于你对有线电视的期望。Protocol 指出,这让用户可以访问广播网络和 TV Plus 产品。

用户可以访问大约 170 个不同类型的频道,从新闻和游戏节目到游戏和真人秀等等。甚至还有一个韩剧频道,叫做 AsianCrush,这是我目前的生计。

高管们去年表示,TV Plus 在三星用户中很受欢迎,每月观看的时间达到数十亿分钟。它是三星智能电视上最常用的五个应用程序之一,已安装在全球近5000 万台电视上。

TV Plus 是否会在三星生态系统之外的用户中获得成功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它进入了一个拥挤的空间,有孔雀、Roku 频道、冥王星电视和 Tubi 等免费竞争对手。虽然 TV Plus 的频道引人注目,但查看列表并考虑所有其他可用服务让我想起了我年轻时走进 Forever 21 商店时的感受——不知所措、筋疲力尽,并乐于坚持我的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