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9月21日更新消息 韩国总统尹锡悦:将呼吁美国关注韩侨权益与安全

导读韩联社9月21日消息,韩国总统尹锡悦20日在美国纽约与韩人韩侨座谈时表示,政府将为旅美同胞享受应有权益、安全和韩人社会的进一步发展而...

韩联社9月21日消息,韩国总统尹锡悦20日在美国纽约与韩人韩侨座谈时表示,政府将为旅美同胞享受应有权益、安全和韩人社会的进一步发展而呼吁美方予以关注。

同天在联大演讲中强调团结捍卫自由的尹锡悦表示,韩国将基于自由、团结的精神,以及和联合国等国际社会维护至今的规则,为世界和平与繁荣作出贡献,政府将竭尽全力,让广大同胞感到自豪。

尹锡悦谈到近来巩固韩美同盟的努力和韩美两国向文化共同体发展的局面,并表示韩侨们身处引领世界文化的纽约就一定最能切身感受到这一趋势,“纽约同胞一直为祖国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堪称全球韩人社会之典范,我为诸位同胞的表现感到骄傲,对于诸位心系祖国之情常怀深深的感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