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一加9车型将在3月23日举行的活动中推出

导读据说一加9系列的发布会可能会在今天一加举办的活动中进行。然而,官方声明是关于备受期待的系列的日期。一加9号将在3月23日的活动上发布。

据说一加9系列的发布会可能会在今天一加举办的活动中进行。然而,官方声明是关于备受期待的系列的日期。一加9号将在3月23日的活动上发布。智能手机将配备与瑞典相机制造商哈苏合作开发的相机。

OnePlus 9型号将在3月23日举行的活动中推出

一加Pete Lau表示:“一加顶级的硬件和计算摄影功能结合了哈苏在传统摄影中丰富的审美意识。我相信一加9系列将提供一流的旗舰相机体验。

应该指出,这种合作并不令人惊讶。一加品牌设备的照片在摄像头上清晰可见,名叫哈苏,之前已经被泄露到网上。此外,不久前从一加收到了一个以空间为主题的帖子,其中提到了双方之间的协议。在这一点上,需要指出的是,哈苏多年来一直为NASA提供相机。

在一加9系列中,将使用两家公司开发的“高级颜色校准”技术。简而言之,在该系列智能手机拍摄的照片中,颜色看起来更加逼真和自然。哈苏在专业相机方面的专业知识增强了在一加9系列Pro模式下遇到更高级功能的可能性。根据一加提供的信息,哈苏相机还将具备HDR视频录制、4K 120 fps和8k 30 fps视频支持等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