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小米最新专利揭示了一款可以折叠成Z字形的设备

导读我们不能否认小米的设计团队充满了创造力。据说他们一直在尝试各种智能手机设计。从折叠设备到弹出式相机,他们都采用了新颖而令人敬畏的想

我们不能否认小米的设计团队充满了创造力。据说他们一直在尝试各种智能手机设计。从折叠设备到弹出式相机,他们都采用了新颖而令人敬畏的想法。现在,他们是否又在用可以折叠成z字形的智能手机前进了,或者我们应该说是平板电脑?

小米的最新专利揭示了一种可以折叠成Z形的设备

该公司的专利申请由LetsGoDigital发现,显示他们正在研究一种可以折叠成三层的设备。主显示屏与三星Galaxy Fold 2上的显示屏有些相似,将打孔摄像头和通话扬声器放在顶部。当扩展后,设备可以像平板电脑一样大,所以我们不确定是否适合称之为智能手机。

然而,与只有两个屏幕折叠在一起的屏幕相比,三层屏幕使设备看起来更大。因此,这种设计被认为是一个巨大的缺点。最后,我们还是需要提醒大家,并不是所有的专利都可以颁发,所以请大家注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