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这是时候Galaxy S10 Lite和Galaxy Note 10 Lite可能开始发货

导读 前几天,三星终于公布了传闻已久的Galaxy S10 Lite和Galaxy Note 10 Lite手机,让我们大吃一惊。一款发布时间奇怪的奇怪产品—

前几天,三星终于公布了传闻已久的Galaxy S10 Lite和Galaxy Note 10 Lite手机,让我们大吃一惊。一款发布时间奇怪的奇怪产品——一个月,大概在Galaxy S11(Galaxy S20)发布前一个月,所以宣布“10”系列手机发布似乎有点晚了。

这是Galaxy S10 Lite和Galaxy Note 10 Lite可能开始发货的时候

然后,整个过程就变成了“简化版”——S10 Lite只是普通S10的轻量版。它拥有同样的骁龙855,6.7英寸大屏和有趣的新相机模块,所以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尝试一下。同时,Note 10 Lite确实比普通Note 10稍弱。

无论如何,三星肯定会忘记提到这些发布会的时间地点和费用。现在,我们的一个潜在客户已经向我们展示了新手机将在欧洲推出的时间和价格。

这是Galaxy S10 Lite和Galaxy Note 10 Lite可能开始发货的时候

荷兰一家在线商店CoolBlue(通过GalaxyClub.nl)现在有一份两部手机的清单。S10 Lite售价649欧元(720美元),Note 10 Lite售价599欧元(670美元)。据网站介绍,这些手机预计将于1月31日到货。在你把它作为占位符扔掉之前,让我们指出酷蓝看起来是合法的——该网站有大量关于手机的规格、利弊列表,甚至还有关于Galaxy S10 Lite的动手视频。是啊。这是一段实践视频:

这是Galaxy S10 Lite和Galaxy Note 10 Lite可能开始发货的时候

超快速充电

在研究酷蓝的规格表时,我们注意到Galaxy S10 Lite将在包装盒中配备一个45 W的快速充电器,它将采用全新的超快充电技术。不过,Galaxy Note的10紧凑版将与额定功率为25瓦的非超快充电器配合使用,但现在看来,如果您购买45瓦的砖块,这似乎可以支持更快的变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