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如何截图科普vivoX9s 如何管理vivo X9s的系统权限

导读有手机用户想知道:如何截屏?所以,在今天的手机教程中,我们来分享一下截屏的方法,包括截屏快捷键的使用和超级截屏功能的使用。让我们来

有手机用户想知道:如何截屏?所以,在今天的手机教程中,我们来分享一下截屏的方法,包括截屏快捷键的使用和超级截屏功能的使用。让我们来看看!

一、快捷键截图

【电源键】【音量-】组合快捷截屏是安卓手机通用的截屏方式,也适用于手机。

用户只需打开截图界面,然后同时快速按住【电源键】【首页】按钮即可。当他们听到咔哒声或屏幕闪烁时,屏幕捕捉成功,如图所示。

第二,超级截屏

系统内置超级截屏功能,功能非常强大,包括普通截屏、长截屏、矩形截屏、趣味截屏甚至录屏。

超级截屏方法:

首先打开需要截图的界面,然后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打开底部的快捷菜单,点击打开“超级截图”功能,然后选择普通截图、长截图等功能,选择需要的截图方式。

很多小伙伴在购买vivo X9s的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手机中的一些功能,于是就有小伙伴询问如何管理系统权限。有些朋友可能还不知道。今天就来看看吧。

1.打开手机的[设置]菜单,进入设置菜单,然后点击打开[更多设置]选项。

vivo X9s如何管理系统权限

2.然后找到并打开【权限管理】,然后管理系统的所有权限。单击相应的权限名称,然后为应用程序设置权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