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手机中提供的FaceID功能解锁手机的时间比以前多了

导读 苹果iPhone X用户抱怨手机的重要功能。一些用户表示,手机中提供的FaceID功能解锁手机的时间比以前更长。延迟解锁手机:有用户说,以前

苹果iPhone X用户抱怨手机的重要功能。一些用户表示,手机中提供的FaceID功能解锁手机的时间比以前更长。

延迟解锁手机:

有用户说,以前手机通过这个功能解锁非常快。但几天后,它面临一个问题。现在,解锁手机需要比以前更长的时间。许多用户抱怨FaceID功能。如图所示,iPhone X发布时,FaceID是特色手机的主要吸引力。

这些可能是原因:

根据公司规定的时间,TouchID比FaceID快。但根据用户的真实生活体验,FaceID更快。这是因为应用程序可以通过直接单击通知屏幕来打开。即使重置了FaceID函数,这个问题也无法解决。这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用户习惯了这个功能,希望它能快速运行。同时,另一个原因可能是iOS 11.1.1的更新导致了这个问题。

但是由于很多用户都没有遇到过与该功能相关的问题,所以此时无法对此进行解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