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三星Galaxy S21 Ultra支持120Hz刷新率 WQHD分辨率

导读 三星有望为其Galaxy S21智能手机提供120Hz显示屏。一个新的泄漏显示,Galaxy S21 Ultra将以其原始的WQHD分辨率支持120Hz的刷新率。

三星有望为其Galaxy S21智能手机提供120Hz显示屏。一个新的泄漏显示,Galaxy S21 Ultra将以其原始的WQHD分辨率支持120Hz的刷新率。

三星Galaxy S21 Ultra以WQHD +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

最新的泄露来自冰宇宙,他分享了一张Galaxy S21 Ultra的显示设置图片。这里,刷新率的运动平滑功能设置为自适应,屏幕分辨率设置为WQHD。Galaxy S21 Ultra预计将配备6.8英寸WQHD显示屏,长宽比为20: 9。

三星首先在Galaxy S20系列中提供了120Hz显示屏,但高刷新率仅在FHD分辨率下有效,而在其原始QHD分辨率下无效。据报道,这种限制是由于一些硬件限制。软件更新有望解决这个问题,但从未成功。

泄漏表明只有Galaxy S21 Ultra将提供此功能。可能达不到Galaxy S21和Galaxy S21 Plus。高端Galaxy S21 Ultra预计将配备1.08亿像素四摄像头、S Pen支持和最高16GB RAM。据说Galaxy S21 Ultra是该系列中唯一配备microSD卡槽的机型。这三款智能手机都将使用相同的骁龙888或Exynos 2100芯片组。

三星将于1月14日举办今年首次“开箱”活动,将推出Galaxy S21、Galaxy S21 Plus和Galaxy S21 Ultra。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