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ImpossibleBurger地面肉到达东海岸杂货店

导读 在该公司宣布在南加州推出其磨碎的肉类产品几天后,Impossible Burger 抵达东海岸。现在可以在从纽约到北卡罗来纳州的多个州的 100 多

在该公司宣布在南加州推出其磨碎的“肉类”产品几天后,Impossible Burger 抵达东海岸。现在可以在从纽约到北卡罗来纳州的多个州的 100 多家杂货店购买 12 盎司包装的植物性肉类替代品。

Impossible Burger 是一种以植物为基础的牛肉替代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种不含任何动物产品的类似牛肉的产品。来自 Impossible Foods 的 Impossible Burger 已在全国许多餐厅向公众开放,最近一次出现是快餐连锁店 Burger King 提供的限时 Impossible Whopper 三明治。

从今天开始,位于纽约、新泽西、宾夕法尼亚、弗吉尼亚、马里兰、马萨诸塞和北卡罗来纳的消费者可以在位于这些州的 100 家 Wegmans 杂货店购买 Impossible Burger 的地面版本。该产品反映了西海岸提供的产品,以 8.99 美元的价格提供 12 盎司的碎“肉”。

除了 Wegmans 商店外,Impossible Burger 产品将在曼哈顿第 74 和 86 街的 Fairway Market 地点有售。这使得提供 Impossible Burger 的杂货店总数达到 129 家,与目前提供该产品的 17,000 家餐厅相比,这个数字很小。

Impossible Foods 的竞争对手 Beyond Meat 已经在的许多杂货店提供植物性肉类替代品。该公司提供自己的预制和碎牛肉替代品,以及植物性香肠和类似产品,如“牛肉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