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联想摩托罗拉公司可能即将推出Moto G5S Plus手机

导读进入智能手机市场的当天,手机就发布了。据用户反映,从预算到高端公司都在尝试推出智能手机。同时,一些智能手机也可以很快推出。在这篇文

进入智能手机市场的当天,手机就发布了。据用户反映,从预算到高端公司都在尝试推出智能手机。同时,一些智能手机也可以很快推出。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向您介绍两款智能手机,它们的细节将很快揭晓。让我们知道,带边框显示的智能手机即将在智能手机市场推出。根据在线网站微博,夏普的新旗舰智能手机Aquos S2的细节已经被披露。与此同时,联想的子公司摩托罗拉可能很快会推出其Moto G5S Plus手机。

夏普阿科斯S2:

根据PhoneArina的说法,在S2的Aquos可以提供双摄像头设置。它还将配备4K分辨率显示器。可以提供指纹传感器和高通超声波传感器。这款手机可以搭载高通骁龙660或Snapdragon 630处理器。基于RAM和存储,预计将提供64 GB存储和4 GB、6gb RAM。这部手机的价格是2699元(约25600卢比)。

Moto G5S Plus:

这款手机将是Moto G5 Plus的升级版。据报道,这款手机可以配备5.5英寸IPS液晶显示屏。它可以配备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和4 GB内存。手机可以在64 GB内存的安卓7.1牛轧糖上使用。为了给电话供电,估计需要一块支持快速充电的3000 mAh电池。预计将提供13 MP双后置摄像头和8 MP前置摄像头用于摄影。据报道,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8,999卢比或19,999卢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