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Opera宣布发布面向安卓的Opera 61

导读 Opera宣布已发布面向安卓的Opera 61。的新更新功能包括一个集成的媒体播放器(没有第三方媒体播放器)和一个名为网络快照的工具,您可以在

Opera宣布已发布面向安卓的Opera 61。的新更新功能包括一个集成的媒体播放器(没有第三方媒体播放器)和一个名为网络快照的工具,您可以在其中添加文本、表情符号和涂鸦,然后捕获并发送当前页面的图像。

Opera宣布已发布适用于Android的Opera 61版本

强调集成媒体播放器提供的流畅媒体体验。您不再需要打开第三方播放器的内容。播放队列支持允许您按特定顺序观看或收听媒体。画中画模式可以浏览互联网和观看媒体。

WebSnap的功能类似于Opera桌面版中的快照工具,可以对当前页面进行截图,添加涂鸦、文字和表情符号,然后将图片转发给好友。您可以从右上角的三点菜单访问网络快照功能。

现在,访问二维码扫描仪也更容易了。Opera认为二维码比较常见,所以提供了这样的便利。您可以直接从起始页上的搜索框或网页打开二维码浏览器。

可以去安卓的Opera 61的谷歌Play商店看看,已经修了300多次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