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据悉 三星Galaxy M12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导读 到目前为止,我们遇到了很多关于三星即将推出的7000毫安时电池的Galaxy M12的泄露。现在,一个新的漏洞使得手机可以360度观看。泄露从各

到目前为止,我们遇到了很多关于三星即将推出的7000毫安时电池的Galaxy M12的泄露。现在,一个新的漏洞使得手机可以360度观看。泄露从各个角度显示了手机,从而为Galaxy M12提供了更好的视野。

据报道,三星Galaxy M12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由OnLeaks发行,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M12在背板上有双色纹理。后部还设有带有多个摄像头传感器的方形摄像头模块。发光二极管位于摄像机阵列外部。手机外观与Galaxy A42 5G手机相同。

根据泄漏量,三星Galaxy M12的尺寸为163.9 x 75.9 x 8.9 mm.手机背面最有可能有一个塑料盒。据说它有6.5英寸的显示屏。它将配备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

据报道,三星Galaxy M12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根据此前的传闻,这款智能手机将搭载Exynos 9611八核处理器和4GB RAM。据说背面的摄像头集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传感器于一体。对于自拍,它可以提供1600万像素的传感器。

据报道,三星Galaxy M12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此外,三星还在开发6000毫安时电池的Galaxy M42。据说这款手机背面搭载了64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内置128GB的存储空间。据悉,三星Galaxy M42将是Galaxy A42 5G的简化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