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微软Edge和谷歌Chrome的结合

导读 基于Chromium的网络浏览器之战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两种浏览器,现在将进入下一个篇章。微软Edge将在未来几天收到Windows 10和macOS的

基于Chromium的网络浏览器之战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两种浏览器,现在将进入下一个篇章。微软Edge将在未来几天收到Windows 10和macOS的更新,已经在后台进行了调整,使其能够实现更快、更一致的性能。桌面边缘的更新现已可用,此行为将被调整,例如减少一些非活动选项卡的动画。

Microsoft Edge与Google Chrome的结合

与谷歌Chrome浏览器相比,微软Edge版本更新应该可以让您体验更快的网页浏览,并在更新可用时打开多个选项卡。请注意,必须在边缘浏览器中手动启用性能增强。预计Edge 91的稳定版本将于5月下旬到来。

为此,您需要打开Edge 91并转到设置-系统。在这里,您将找到“优化性能”一节。从下拉菜单中选择始终打开。但是,必须要说的是,至少在Windows 10 PC上,你注意到的性能提升还取决于PC运行的硬件(如处理器、RAM和存储)以及你的使用习惯。边缘性能更新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微软较早引入了这个功能,可以显著降低特定时间段内不使用的标签页的活动和资源消耗,从而降低处理器和RAM的负载,让活动标签页和浏览器整体实现以下功能:响应速度更快。值得一提的是,微软正在积极调整Edge网页浏览器的性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