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Oppo Reno 5 F拥有四摄像头系统

导读 对于Reno 5 F,为用户提供了“流体黑”和“梦幻紫”两种颜色选择。这款智能手机拥有6 43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屏幕刷新率为60 Hz,分辨

对于Reno 5 F,为用户提供了“流体黑”和“梦幻紫”两种颜色选择。这款智能手机拥有6.43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屏幕刷新率为60 Hz,分辨率为2400 x 1080像素。屏幕还集成了指纹扫描仪,最大亮度为800尼特。

Oppo Reno 5 F有一个四摄像头系统

智能手机背面有一个四摄像头系统。这里,4800万像素传感器取代了主摄像头。作为深度传感器的定焦f/2.2超广角相机、f/2.4微距相机和f/2.4单声道相机系统构成了整个系统。手机正面有一个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Reno 5 F包含联发科技Helio P95处理器。该处理器具有8 GB内存和128 GB内部存储。microSD卡可以扩展存储空间。410mah电池可以为手机提供所需的能量。电池支持30W VOOC充电。

开箱即用,Reno 5 F拥有安卓11操作系统和ColorOS 11用户界面。160.1 x 73.2 x 7.8 mm,手机大小重172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