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谷歌语音匹配可能会出现在安卓电视上

导读最近,谷歌似乎正在将其语音匹配功能推向更多设备。几周前,公司在Assistant中增加了使用语音匹配功能确认支付的选项,9to5Google找到了实

Google Voice Match可能会出现在Android TV上

最近,谷歌似乎正在将其语音匹配功能推向更多设备。几周前,公司在Assistant中增加了使用语音匹配功能确认支付的选项,9to5Google找到了实现该功能的另一种方式。在安卓电视上“搜索”应用的最新更新代码中,有几行代码暗示“语音匹配”可能会出现在未来的服务中:

string name="voice _ match _ setup _ screen _ title"在这台电视上激活语音匹配/string。

string name="voice _ match _ setup _ screen _ description _ 1""您的助手可以通过您的声音识别您,并将您与他人区分开来。

语音匹配使您的助理能够识别您的身份,并告诉您是什么让您与众不同。助手截取您的语音剪辑以形成唯一的语音模型,该模型仅存储在您的设备上。您的语音模型可能会暂时发送到谷歌,以便更好地识别您的语音。

如果您后来决定语音匹配不适合使用,只需将其从助手设置中删除。要查看或删除语音匹配设置过程中录制的音频片段,请访问activity.google.com。"/string

语音匹配在许多情况下都很有帮助,例如启动与特定语音相关的正确网飞或视距帐户。当然,几行代码不一定意味着谷歌会推动这个功能的开发,但它仍然是一个强大的提示。该公司显然在努力统一其平台上的功能,而在安卓电视上增加语音匹配支持只是这一过程中的一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