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谷歌像素4a将到达没有活动边缘功能

导读谷歌似乎已经决定宣布今年将提前在互联网上发布的智能手机的价格。下面可以看到搜索巨头进行的一项调查的截图,从中可以明显看出,Pixel

谷歌似乎已经决定宣布今年将提前在互联网上发布的智能手机的价格。下面可以看到搜索巨头进行的一项调查的截图,从中可以明显看出,Pixel 4a的价格可能是349美元,Pixel 5的价格是699美元。

Google Pixel 4a将在没有Active Edge功能的情况下到货

当然,调查并不能直接证实。而且这里不直接显示型号。但在调查中,对设备的描述让一切变得清晰。

Google Pixel 4a将在没有Active Edge功能的情况下到货

谷歌像素4a将到达没有活动边缘功能。

此外,如果我们谈论的是Pixel 4a,349美元的价格与最近的传言一致。同时,该设备将配备128 GB闪存来支付此类费用。它将失去活动边缘支持。

很多人可能在以前的Pixel智能手机或HTC设备中知道这个功能。您可以挤压智能手机来执行功能,如快速启动助手或相机。从我的角度来说,我不得不说,虽然它存在,但我从未使用过这个功能。我甚至认为这是多余的。所以,我可能没有注意到他们所谓的缺少Pixel 4a或者像Pixel 5这样的后续设备。但是其他用户肯定可以对此做出不同的评论。

剩下的问题是谷歌是否在切换功能。今年年初,有传言称,谷歌还允许通过敲击搭载安卓11的像素智能手机背面来执行功能。

至于Pixel 5,从众多传闻和泄密来看,肯定比Pixel 4便宜。去年它以799美元的价格上市。首先,Pixel 5不会有高端的高通平台。相反,我们在等骁龙765G或者768G。其次,据说像素5失去了运动感,可能失去了活动边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