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很快就可以在iOS和安卓上同步WhatsApp聊天了

导读与大多数其他即时通讯服务不同,WhatsApp的构建没有考虑任何形式的跨平台支持。脸书现在正试图解决这个问题,新的信息揭示了预期的结果。Wh

与大多数其他即时通讯服务不同,WhatsApp的构建没有考虑任何形式的跨平台支持。脸书现在正试图解决这个问题,新的信息揭示了预期的结果。

很快就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同步WhatsApp聊天了

WhatsApp聊天可能很快就会在iOS和安卓之间同步。

正如7月底首次报道的那样,WhatsApp工程师正在积极开发一项功能,该功能最终将使人们能够同时在多达四台设备上使用脸书拥有的消息服务。

为了让这个功能成为可能,WABetaInfo现在透露正在开发跨平台聊天同步功能。它依靠无线网络连接来安全地解密所有现有的对话,并将它们复制到新设备上。

这意味着安卓用户最终将能够将他们的聊天内容转移到iOS设备上,反之亦然,这还不可能。如果今天有人切换操作系统,所有对话都将丢失。

为了确保所有安全,在WhatsApp设置中激活安全通知后,每次添加或删除设备时都会更改加密密钥,并且会通知所有活动的对话。

此外,据报道,WhatsApp正在开发一个专用的iPad应用程序,将在引入跨平台功能时推出。这样,iPhone和安卓智能手机的所有者将能够首次在iPad上访问他们的聊天记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