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多个移动计算系统支持在多个设备上共享应用程序

导读哥伦比亚工程公司的计算机科学家开发了一种新的计算系统,使未经修改的移动应用程序能够在多个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组合和共享多个设备,包

哥伦比亚工程公司的计算机科学家开发了一种新的计算系统,使未经修改的移动应用程序能够在多个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组合和共享多个设备,包括相机、显示器、扬声器、麦克风、传感器和全球定位系统。

多移动计算系统使应用程序可在多个设备上共享

这款名为M2的新系统可以在包括安卓和iOS在内的各种系统上运行,将多个移动系统的功能结合成一个更强大的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跨各种系统的无缝体验。

随着无边界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出现,M2满足了对多移动计算日益增长的需求——用户可以将他们的网飞或Spotify流从智能手机动态切换到附近的其他系统,以获得更大的显示效果或更好的音频。

用户现在可以一起工作,所以他们可以一起使用系统的功能,而不是孤立地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甚至可以将不同相机从不同角度拍摄的照片组合成一张详细的3D图像。

多移动计算系统使应用程序可在多个设备上共享

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Naser AlDuaij博士说:“鉴于许多流行和熟悉的应用程序,我们可以将系统与这些现有的未修改的应用程序结合和混合,以完成刷新工作,而不会迫使开发人员采用新的API和工具集。”

与计算机科学教授杰森涅合作的学生。“我们希望使用M2定位所有应用程序,而不增加任何应用程序开发开销。用户甚至可以使用M2从他们的iPhone上运行安卓应用程序。”

多移动计算系统使应用程序可在多个设备上共享

团队面临的挑战是,移动系统不仅高度异构,而且异构设备的共享也难以支持。除了硬件的异构性,还有很多不同的平台和OS版本,以及各种不兼容的设备接口,决定了软件应用和硬件之间的通信模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