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Wristcam表带赋予Apple Watch相机功能

导读 Apple Watch是最受欢迎的可穿戴设备之一,出现了许多不同的配件想法。Wristcam大约在四年前也有类似的想法,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被开发

Apple Watch是最受欢迎的可穿戴设备之一,出现了许多不同的配件想法。Wristcam大约在四年前也有类似的想法,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被开发出来,并最终出售。表带为智能手表增加了摄像头功能,手表增加了两个摄像头(顶部和顶部)。带摄像头的Apple Watch看起来非常不同:

Wristcam表带赋予Apple Watch相机功能

就设计而言,Apple Watch是一块小屏幕、细表带的手表,通常看起来像是手腕上的传统智能手表。有了带摄像头功能的表带,变粗变大的智能手表依然以其摄像头功能赢得人们的关注。

带摄像头的Apple Watch的功能之一就是可以用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4K视频。这款智能手表有一个带表带的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 GB的内部存储空间。通过蓝牙4.2连接并与Apple Watch交互的摄像头可以在大约20秒内将拍摄的照片传输到智能手表。

Wristcam表带赋予Apple Watch相机功能

虽然没有直接通过Apple Watch分享视频和照片(如上面和下面的照片)的功能,但据说未来有了软件的支持,这是可能的。如果你想用你的相机制作Apple Watch,你现在必须支付299美元。第一批客户将在明年3月拿到表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