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据报道 三星将在2021年暂停Galaxy Note系列

导读 三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三星可能会在明年取消Galaxy Note。据报道,这家韩国公司没有计划在2021年开发Galaxy Note机型。根据第二个

三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三星可能会在明年取消Galaxy Note。据报道,这家韩国公司没有计划在2021年开发Galaxy Note机型。根据第二个消息来源,通常指向Galaxy Note阵容的资源已被重定向到可折叠手机。

报道称三星将在2021年中止Galaxy Note系列

韩国出版物《the LEC》8月报道称,Galaxy Note系列将于明年停产,因为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 Ultra和Galaxy Z Fold3将支持S Pen。ETNews前几天报道称,三星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只发布一款Galaxy Note机型,因为它已经将重心转移到了可折叠手机上。

报道称三星将在2021年中止Galaxy Note系列

三星在2011年推出了Galaxy Note系列,开创了一个新的设备类别。这些设备也称为平板电脑,显示尺寸比平时更大。Galaxy Note系列还以S Pen闻名,这是一款可以用来做笔记和涂鸦的手写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