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苹果发布儿童“苹果”功能

导读苹果已经开始提供一个名为“苹果为孩子”的新功能,允许父母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从一个地方交换关于家庭小组的信息。作为科技巨头之一,苹果

苹果已经开始提供一个名为“苹果为孩子”的新功能,允许父母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从一个地方交换关于家庭小组的信息。

作为科技巨头之一,苹果在其官方网站上增加了“Apple For Kids”,这将允许家长通过门户访问家庭服务。

苹果发布针对儿童的“ Apple for Kids”功能

有了这个功能,家长可以访问自己和孩子自己的设备,从单点购买服务和服务,管理家庭账户,在孩子不小心买东西的时候为家庭提供解决方案。

目前苹果官网没有提供Apple For Kids功能,但我们希望土耳其近期能以儿童及其父母为重点,带着这个属性进入我国。“苹果为孩子”标签允许用户有一个单一的访问点来解决他们经常遇到的问题。

在这些问题中,有一些案例,比如孩子忘记带苹果代金券或者买了不正确的东西。Apple Kids还将指导家长如何将孩子的新设备融入到家庭活动中,从而展示“要求购买”的工作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