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苹果正式取消音乐备忘录应用

导读苹果的音乐备忘录应用程序已经正式退役。音乐备忘录应用程序允许音乐家和歌手随时随地录制创意歌曲。根据mac传闻的报道,如果你搜索“音乐

苹果的音乐备忘录应用程序已经正式退役。音乐备忘录应用程序允许音乐家和歌手随时随地录制创意歌曲。根据mac传闻的报道,如果你搜索“音乐备忘录”应用,该应用将不再出现在App Store中。

但是,如果您在3月2日之前安装了该应用程序,您仍然可以使用它,并在必要时从应用商店购买历史记录中再次下载。

苹果正式淘汰Music Memos应用

去年12月,苹果宣布将在3月1日后停止使用音乐备忘录,并建议用户将自己录制的音乐备忘录导出到语音备忘录库中存储。

音乐备忘录于2016年1月推出。该应用程序可用于分析民谣吉他和钢琴录音的节奏和和弦,并添加鼓和低音线,以提供“虚拟和可定制的支持乐队”。

一旦苹果改进了语音备忘录以适应iOS的更新版本,提供音乐备忘录的实用程序就越来越少,应用程序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只收到了一些更新。

最新更新(1.0.7版)增加了将音乐备忘录的录音导出到语音备忘录库的功能,苹果一直鼓励所有音乐人在音乐备忘录上使用语音备忘录。苹果指出,语音备忘录可以用来轻松捕捉想法,而GarageBand可以进一步记录。

要将录音从“音乐备忘录”导出到“语音备忘录”,您需要带有iOS 14的iPhone或带有iPadOS 14的iPad,以及最新版本的“语音备忘录”和“音乐备忘录”。导出的内容将出现在语音备忘录中名为音乐备忘录的文件夹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