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华为新款MateBook 14 AMD配备锐龙5处理器 16GB RAM 512GB SSD

导读 华为有一款全新的14英寸超便携笔记本电脑,名为MateBook 14 AMD版,搭载AMD锐龙4000处理器。从AMD差不多一年前宣布锐龙4000处理器开始

华为有一款全新的14英寸超便携笔记本电脑,名为MateBook 14 AMD版,搭载AMD锐龙4000处理器。

从AMD差不多一年前宣布锐龙4000处理器开始,可以说华为已经晚了。反正很难说这款笔记本有很多优点。

华为的新MateBook 14 AMD配备了Ryzen 5处理器,16GB RAM和512GB SSD

首先,它有一个14英寸的2K触摸屏显示器,长宽比为3: 2,分辨率为2160 x 1,440像素。它有一个超薄的框架,可以达到90%的屏幕比例。

采用铝制机箱,MateBook 14 AMD版仅重1.49千克,厚度为15.9毫米.

在端口方面,您将获得一个USB-C端口、一个全尺寸HDMI端口和两个USB 3.2 Gen 1 USB-A端口。

在内部,笔记本电脑由锐龙5 4600H处理器供电,该处理器具有16GB内存和512GB固态硬盘。这将是唯一可用的配置。它是一个6核中央处理器,基本时钟为3千兆赫,加速时钟为4千兆赫,配有镭龙织女星6集成显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