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一加8 Pro拆解展示48MP相机模组有多大

导读 一加8 Pro终于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JerryRigEverything已经拆除了新设备。一加8 Pro内部没有太多惊喜。然而,拆解确实显示了一加8 Pro中

一加8 Pro终于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JerryRigEverything已经拆除了新设备。一加8 Pro内部没有太多惊喜。然而,拆解确实显示了一加8 Pro中相当大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模块。

OnePlus 8 Pro拆解展示了48MP摄像头模块到底有多大

实际上,一加8 Pro上的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与三星Galaxy S20 Ultra上的1.08亿像素摄像头模块大小相同。退一步说,这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拆解确实显示主摄像头比一加8 Pro上的超宽4800万像素摄像头大。超广角相机没有OIS。这也是主摄像头比较大的部分原因。另一个原因是更大的像素允许更多的光。

OnePlus 8 Pro拆解展示了48MP摄像头模块到底有多大

还有一个巨大的无线充电线圈。

这并不奇怪,但一加8 Pro确实有一个相当大的无线充电线圈。

视频中,扎克将其与Galaxy S20中的无线充电线圈进行对比。它明显更小,线圈上的铜也更少。这可能是因为Galaxy S20系列可以15W无线充电,而一加8 Pro可以30W无线充电。或者,一加只是想给用户一个更大的目标,为他们的手机无线充电。此时,谁知道呢。

在无线充电线圈下方,你会发现一个巨大的电池。事实上,它是不可移动的。然后在右边,有一个标签,上面写着“从这边拉上来”。退一步说,这是矛盾和荒谬的。显然,一加不希望所有人都拆下8 Pro的电池,除非你需要修理。因为它在手机里。

OnePlus 8 Pro拆解展示了48MP摄像头模块到底有多大

不易修复。

像大多数带有玻璃后盖的智能手机一样,一加8 Pro不太容易维修(也应该如此)。但这是可以做到的。

内部很容易接近,必要时可以更换。但是,对于专业人士来说,修复您的一加8 Pro仍然很重要。

不过,希望你不用担心长时间被修理。考虑到一加8 Pro还是全新的。

一加8 Pro将于下周4月22日上市。它确实在本周早些时候开始了预购,但几分钟后就卖光了,直到4月22日发布日才上市。有兴趣取的,会提供深蓝色、冰川绿、Y玛瑙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