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InstagramCEO说制作iPad应用程序太忙了

导读 大多数流行的移动应用程序,尤其是在 iOS 上,都是从 iPhone 应用程序开始的。随着时间的推移,iPad 的流行促使许多人采用大屏幕格式

大多数流行的移动应用程序,尤其是在 iOS 上,都是从 iPhone 应用程序开始的。随着时间的推移,iPad 的流行促使许多人采用大屏幕格式。软件和硬件的进步为我们提供了分屏窗口、双屏手机和可折叠平板电脑,更大的房地产应用程序将能够利用它们。然而,自始至终,Instagram 仍然是少数几个迫使其用户进入智能手机布局的知名应用程序之一,其 CEO 只是解释了原因。

Instagram 在社交媒体市场上并不是新生事物,甚至在被 Facebook 收购之前就已经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它的活跃用户总数每天达到 50 亿,它可能是 Facebook 失宠后为数不多的“时髦”社交媒体公司之一。然而,它的用户界面仍然是你智能手机的小窗口,在 iPad 上被迫变得非常大。

首席执行官 Adam Mosseri 终于打破了公司对正确 iPad 应用程序不断提出的问题和要求的沉默,更不用说适用于平板电脑和 PC 的应用程序了。他的论点是,他们只有这么多的人和这么多的事情要做,所以他们必须优先考虑他们必须做的事情。iPadOS 应用程序不是其中之一。

几乎很难相信像 Instagram 这样的社交媒体巨头没有人力来开发 iPad 应用程序,但最近的数字确实使他们的员工人数自去年以来已经超过 400 人。这一切都归结为优先事项,简而言之,Instagram 没有看到任何金钱在 iPad 应用程序上投入时间和精力。特别是当手持移动设备更好地为大多数用户和功能提供服务时。

不过,这种现状可能不会持续太久,尤其是在可折叠设备和双屏设备真正起飞的情况下。虽然 Instagram 自然会作为在半个屏幕上运行的常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得到支持,但它会错过竞争对手可能在这些新型设备上利用的新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