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微软允许保存在Edge中的密码自动填充到移动设备中

导读 有了这个功能,在安卓和iOS设备上安装了Edge的人就可以自动填写Edge中保存的密码。Microsoft通过更新Microsoft Authenticator应用程序来

有了这个功能,在安卓和iOS设备上安装了Edge的人就可以自动填写Edge中保存的密码。Microsoft通过更新Microsoft Authenticator应用程序来启用此功能,该应用程序是Microsoft帐户中双因素身份验证的推荐工具。据该公司称,该功能是在许多Edge用户抱怨缺乏自动填充后发布的。

Insider开发团队在博客文章中简要介绍了该更新。根据截图,一旦您设置了Microsoft Authenticator并从其设置中启用了自动填充选项,当您打开应用程序或网站时,应用程序将自动填充凭据。

微软允许将Edge中保存的密码自动填充到移动设备

微软还引入了Chrome扩展,为谷歌Chrome桌面版带来了同样的功能。在移动设备和桌面上,微软认证器和自动填充应用程序将同步您保存到您的微软帐户的所有密码,可能通过微软边缘浏览器。

在安卓和iOS上,必须将微软认证器设置为默认的自动填充代理才能使用其所有功能。该设备应该运行安卓v6.0和更高版本或iOS 12或更高版本,以使用自动填充选项。

考虑到微软使用这个功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它应该会为安卓和iOS提供一流的自动填充体验,主要是如果有人使用微软生态系统中的多个应用和服务。同时,这种自动填充功能不能取代完整的密码管理器工具,如1密码或LastPass。

无论如何,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获得微软认证器的预览版,享受它的自动填充功能而没有任何麻烦——并且可能在该功能出现在公共内部版本之前提供一些反馈。

在相关新闻中,有消息称微软正在开发多平台密码管理器,将与LastPass等竞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