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无线联盟发现几款搭载安卓Go的诺基亚手机

导读诺基亚正在开发几款基于谷歌安卓Go平台的手机。这些手机的官方名称尚未公布,但韩国检测实验室最近在韩国上市的手机上展示了TA-1318、TA-13

诺基亚正在开发几款基于谷歌安卓Go平台的手机。这些手机的官方名称尚未公布,但韩国检测实验室最近在韩国上市的手机上展示了TA-1318、TA-1320、TA-1308、TA-1312和TA-130的型号。现在,同型号的手机已经通过Wi-Fi联盟认证。最新认证表明,一款新的诺基亚安卓Go手机即将推出。

Wi-Fi联盟发现多部配备Android Go的诺基亚手机

根据Nokiamob的说法,总共有8部手机,其中包括一部手机的多个版本。新的诺基亚手机将运行在安卓版的安卓系统上。手机均支持WiFi b/g/n连接,支持2.4 GHz WiFi频率。该网站指出,Wi-Fi规范对于入门级手机来说是相当标准的。

到目前为止,关于手机何时上架的信息很少。话虽如此,诺基亚众多基于安卓Go的手机表明其战略已经调整,专注于入门级细分市场。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大量用户希望从功能手机升级到智能手机,但并没有真正引起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注意。原始设备制造商还努力将这些设备的价格保持在足够低的水平,以便功能手机的用户能够顺利过渡到智能手机。看看诺基亚如何解决这一差距将会很有趣。

Wi-Fi联盟发现多部配备Android Go的诺基亚手机

对于谷歌来说,安卓Go旨在将其最好的移动操作系统带到低端手机上,这些手机通常配备2GB或更少的内存。据说优化后的安卓版本可以提供更快的应用加载时间、内存优化和更轻版本的谷歌关键应用。它还支持谷歌助手和更智能的摄像头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