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苹果将通过其计划支持小企业开发者

导读 苹果应用商店宣布其佣金结构发生重大变化。新计划名为“App Store小企业计划”,该计划将从上一日历年App Store收入低于100万美元的

苹果应用商店宣布其佣金结构发生重大变化。新计划名为“App Store小企业计划”,该计划将从上一日历年App Store收入低于100万美元的开发者处收取的佣金率从30%降至15%。苹果将接受佣金收入不超过100万美元的开发者。

苹果将通过其计划支持小型企业开发商

比如;2020年削减App Store的佣金后,开发者的收入还不到100万美元。开发商将能够在2021年利用小企业计划。如果委托后的收入到2021年7月超过100万美元,开发商将被从计划中删除,并在年底前按标准费率收取佣金。

如果开发人员在未来几年保持在100万美元的门槛以下,他们将能够再次参与该计划。

苹果的新计划也将影响基于订阅的应用。该公司目前在第一年对应用程序内发起的订阅收取30%的佣金。如果你继续认购,佣金率将在未来几年降至15%。有资格参加新计划的开发人员将在应用程序启动的第一年获得15%的佣金。

苹果将通过其计划支持小型企业开发商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新的应用商店计划中表示:它是全球经济的支柱,也是全球社区创新和机遇的跳动之心。通过我们的新计划,我们将通过平台上的创意和繁荣来支持App Store中的小企业主,并帮助他们开发用户喜欢的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