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苹果可能在iPhone 13中放弃Face ID

导读 苹果的iPhone 13已经成为新闻。过去的报道已经详细描述了我们期望在下一代iPhone中看到的功能。现在,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计划在即将推

苹果的iPhone 13已经成为新闻。过去的报道已经详细描述了我们期望在下一代iPhone中看到的功能。现在,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计划在即将推出的iPhone中放弃Face ID。

苹果在2017年推出iPhone X时引入了Face ID。现在,根据GizChina的一份报告,苹果计划在2021年的iPhone中放弃Face ID,选择显示指纹传感器。

苹果可能会在iPhone 13中放弃Face ID

报道称,iPhone 13将成为该公司首款全屏幕手机。它将具有全屏显示功能,但没有间隙。报道援引一位名叫MauriQHD的销售员的话说,iPhone 13将采用无缝设计,其四边将具有相同的框架厚度。预计还将具备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将采用高通在CES 2021上推出的最新超薄指纹识别传感器。

此外,iPhone 13可能还会配备三星LTPO屏幕,这将摆脱传统的60Hz,转向更快更好的120Hz显示屏。

与此同时,彭博社上个月的另一份报告显示,iPhone 13系列同时支持Face ID和触控ID的生物识别系统。《华尔街日报》在1月下旬的报告中证实了这一点。苹果通常在9月份发布iPhone,这意味着距离iPhone 13发布还有7到8个月的时间。因此,现在说这些报道是否正确还为时过早。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更多的报道来澄清这件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