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苹果的iOS 14系统包含代码 允许您在下载应用程序之前对其进行采样

导读根据9到5台Macs的一份报告,苹果正在开发一项功能,允许iOS用户与第三方应用程序交互,即使该应用程序没有安装在您的设备上。本报告基于iOS

根据9到5台Macs的一份报告,苹果正在开发一项功能,允许iOS用户与第三方应用程序交互,即使该应用程序没有安装在您的设备上。本报告基于iOS14代码中发现的信息,这些信息不一定表明苹果的发布计划,而是对苹果正在进行的一些工作的洞察。

苹果的iOS 14系统包含的代码可以让你在下载之前对应用程序进行采样

这个功能在内部被称为“编辑”API——不要和苹果同名的视频编辑应用混淆。基于对9to5Mac的分析,新的API与二维码阅读器一起工作,允许用户扫描链接到应用程序的代码,然后从屏幕上显示的卡片与应用程序交互。

这样描述,这个功能听起来像是应用发布者的营销工具,因为它将为用户在下载新应用之前提供一种尝试新应用的方式,从而获得比横幅广告所允许的更好的体验感受。除了在下载应用程序之前提供一些交互性之外,如果用户选择下载完整版本,该卡还可以用于将用户重定向到应用程序商店。该卡还可以用于直接打开应用程序的内容,在应用程序的情况下,用户已经安装了它。

苹果的iOS 14系统包含的代码可以让你在下载之前对应用程序进行采样

报道指出,谷歌的安卓系统提供了类似的功能,名为“切片”,于2018年推出。尽管谷歌在一项名为“即时应用”的体验中引入了一种与小应用互动的方法,但新的切片功能旨在推动应用的使用——例如,预订汽车或酒店房间,而不必首先找到应用并启动它。在iOS上,也许这些应用程序“剪辑”可以从Siri或Spotlight搜索中提取出来——但这个功能并没有被今天引用的代码所证明。

苹果的iOS 14系统包含的代码可以让你在下载之前对应用程序进行采样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打算如何处理芯片应用编程接口,以及目前的努力是如何实验的。

不过,报告发现,该功能正在Open Tables、Yelp、Mendash、索尼(PS4秒屏应用)和优冠进行测试。这可能表示计划演示应用程序功能的一个示例,该示例将在未来向开发人员展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