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宏碁ConceptD笔记本电脑带来卓越性能

导读 在最近next @ acer的全球新闻发布会上,acer宣布了其多样化计算机产品的各种增长,一方面包括以功率为中心的ConceptD PC系列的新型

在最近next @ acer的全球新闻发布会上,acer宣布了其多样化计算机产品的各种增长,一方面包括以功率为中心的ConceptD PC系列的新型号。

宏碁的ConceptD笔记本电脑带来卓越的性能

ConceptD系列专为专业人士和爱好者的创造力量身定制。第一款新加入的产品是ConceptD 300中的塔式18L桌面,主要用于BIM和CAD项目以及密集的3D建模、渲染和动画。外观上,它拥有漂亮的白色表面,优雅的木质面板顶部和黑色前面板,散发出优雅但专业的氛围。

宏碁的ConceptD笔记本电脑带来卓越的性能

规格方面,ConceptD 300最多包含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3070显卡和64GB内存,让视频编辑、CAD、3D建模等高难度项目变得轻松。将高达4TB的硬盘与1TB的固态硬盘存储和一整套端口相结合,是建筑师和3D艺术家等任务繁重的专业创意人士的理想合作伙伴。

我们还收到了15.6英寸ConceptD 7和7 Pro笔记本电脑的更新版本,它们在笔记本大小的机架中提供台式机性能。两款机型均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内置AI提供智能性能、英特尔Wi-Fi 6、雷电3技术和4K IPS显示屏。

宏碁的ConceptD笔记本电脑带来卓越的性能

当然,与普通版相比,ConceptD 7 Pro还有一些额外的功能。它可以支持各种高性能图形处理器,如英伟达Quadro RTX 5000。

最重要的是,两人的冷却机制也得到了增强。这两款笔记本电脑的散热包和全新定制的工程散热解决方案都包含了三个高效风扇和宏碁最新的散热技术,共同作用产生了独特的空气动力学“漩涡”,比之前安静了很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