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苹果警告MagSafe不要碰信用卡、护照和钥匙卡

导读 苹果生产的电源适配器MagSafe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该配件旨在与iPhone 12的外壳一起使用,据说具有磁性结构。据说这些外壳将与iPhone 1

苹果生产的电源适配器MagSafe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该配件旨在与iPhone 12的外壳一起使用,据说具有磁性结构。

苹果警告MagSafe切勿接触信用卡,护照和密钥卡等物品

据说这些外壳将与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用户一起使用,要到2020年11月6日才会发布。有过MagSafe案例的人声称MagSafe不适合皮革制品和硅胶外壳。

在索赔人发布的相关照片中,苹果硅胶封面上有一个圆圈标记。在这种情况下,MagSafe还可能损坏由其他原材料(尤其是皮革)制成的盖子。

苹果已经告诉用户在MagSafe和iPhone 12之间不应该使用的产品。该公司已经运营了44年,表示不应该接触信用卡、安全徽章、护照和钥匙卡。这两个装置。

苹果警告MagSafe切勿接触信用卡,护照和密钥卡等物品

苹果曾表示,使用MagSafe充电时,iPhone可能会过热(如果充电百分比至少为80%)。如果用户试图通过有线充电和MagSafe给iPhone充电,MagSafe会突然被禁用。

您应该使用低湿度无绒布清洁配件,以便进行无线充电。不要使用窗户清洁喷雾、化学溶剂、氨溶液和其他含有过氧化氢的清洁剂来清洁MagSaf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